清时也

啊他好可爱


画绑@格间阿空

【太芥】高塔上的莴苣芥芥(童话paro)

童话paro   傻白甜ooc注意

***

『芥川君,把外套放下来。』

太宰在路过某个高塔时,听到有人这样说道。

他躲在树后,看到从高塔顶的窗子上,露出了一截黑色的衣摆,然后不断地伸长伸长,落到了地上。一个梳着大背头穿着白大褂的可疑中年大叔踩了上去,然后随着缩回去的衣摆上到了高塔里。

他想到了这附近的某个传说,某邪恶的法师诱拐了一个可爱的萝莉,然后在她12岁生日时,说着『过了12岁就不是萝莉了呢,抱歉啊,我可是萝莉控呢』就把可爱的女孩子关到了高塔上。

啊,这真是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

在那个疑似变态萝莉控的大叔下来后,他偷偷地来到塔下,喊道,“芥川君,把外套放下来。”

黑色的外套垂到了他面前。
真是个乖巧又单纯的少女啊!太宰内心赞叹不已,又不禁担忧起来,还好遇到的是他,这样纯洁的少女多么容易被坏人欺骗啊!

就由他来调教他吧,抱着对少女无限的关怀,他握住了外套。
外套从他手中消失了。

“啊,芥川君这个原来是异能么?”
没有回应,他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这样我无法上去呢,这样吧,我教你怎么下来吧,要是你照办的话就一定能下来的,芥川君也很想下来的吧,一直被困在上面多可怜啊,啊真是太可怜了,少女就该在花海里游玩才对啊!”

“不过如果你下来了的话,”他的视线射过云层,盯着那在遥远的天上的窗户,“我就默认你同意跟我走了哒哟。”

他高声地向着静寂的高空念叨着异能的使用方法,独角戏般做着滑稽的教学指导。

一天后,他听到了来自遥远高空的微弱爆裂声,他停了下来微笑着张开手。

‘噗’
一个黑色的不明物种种地砸在了他身上。
“非非常抱歉太宰先生!”
正勉强着露出轻松的笑容的太宰治,那句即将说出口的‘不用在意,我美丽的公主殿下’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他推开压在他身上的人,拍拍衣服站了起来。

“抱歉啊,我不抱男人。”

fin.
啊我就只能写写小段子了【躺

评论(3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时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