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时也

啊他好可爱


画绑@格间阿空

【中太】世界之果(abo)

一个严肃认真的abo怀孕梗

***

“你怀孕了。”

“恭喜你,太宰君,”森首领笑看着他,揶揄多过祝福,“你怀孕了。”

太宰对于怀孕这件事其实并不是没有预料,毕竟身为一个omega本身就有这个功能。啊是的,港口黑手党史上最年轻的干部是个omega,很长一段时间里,这是只有森鸥外知道的秘密。多年老搭档中原中也知道这事时的表情精彩地让他直可惜没有录下来。然后?然后他标记了他。唔,这也是他没能录下来的原因,他发情了。之后的事也就那样,别指望他们的关系会因为这种事情缓和,只不过他不需要用抑制剂挨过发情期罢了。

每次中原中也都像头野兽一样做到他昏过去,其实被发情期控制的是中也吧,这样想着他开心地笑了起来,在他耳边呵了口气,“很爽吧,中也。”然后中原中也射在了他内腔里。

是的,内腔,中原中也似乎很喜欢射在他内腔里。哪怕他多次表示不喜,中心也只是嗤笑一声,然后该干嘛干嘛。那时他就在想,要是怀孕了可怎么办啊,然后在中也压下身时环住了他的脖子。

所以在听到森医生说出‘怀孕’时,太宰其实并没有多么惊讶,内心甚至有种‘果然如此’‘真的来了’的感觉,毕竟一个月前的发情期中也又发了疯,而他前几天无缘由地开始恶心呕吐。那时候他就有所预感,所以才没去黑手党内部的医务室而是直接来找了现在已经是首领的森鸥外。

“你打算怎么办呢?”森双手交叉,放在桌上,下巴抵在了上面,那双狐狸似的眼睛眯起看着他,“先说明,你可是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啊。”

“啊我知道,”对于森的警告,太宰治只是漫不经心地抚着平坦的小腹,“所以我要打掉它。”

这是真话。

身为朝不保夕的黑手党成员,他实在是没有精力去养一个脆弱的婴儿。而且就像森鸥外警告的那样,有太多人盯着他的位置,一旦他有一丁点的软弱,就会万劫不复,而森鸥外并不会帮他。中也?嗤,只会横冲直撞的蛞蝓?他还不如求森鸥外。

这是假话。

太宰治是个真正的天才,在黑手党里带大一个孩子什么的,只要他想,就不是什么困难事,毕竟最年轻的干部可不是说说而已。太宰治让人所惧怕的可从来不是那堪堪中下的体术或是那克制异能的异能,他全身上下唯一能够担的起他的自负的只有他头上那颗大脑。太宰治是天生的操心师。

只要他想,就没有什么办不到的。
对,只要他想。

他轻抚着小腹,然后慢慢收紧了手,就像掐着敌方蝼蚁脖子似的掐着自己的肚皮。在那层皮下,有一个生命,如果放着不管的话,9个月后就会从他肚子里爬出来,然后再几个月后,就会叫着他妈妈或者爸爸,用那种脆生生软糯糯的语调。

真恶心。

真是恶心不是么,太宰治的身体里竟然可以孕育出生命么?太宰治其人,他再清楚不过了,美丽,精致,说着漂亮的话,做着再恶劣不过的事,内里是最最肮脏的污浊,对,污浊,比起搭档中原中也,其实太宰治才是污浊的那个,世间所有的脏污堆积起来,套上个漂亮壳子,就搭成了个太宰治。他在世间游荡着,看着人类在光下在暗处哭着笑着,怎么也无法把肌肉扯成那模样。然后他懂了,他本来就不是个人类,又怎么去活成个人样?

这样的太宰治体内可以生出生命来么?这样的太宰治竟然能够生出人类来么?非人的太宰治竟然有资格诞下人类么?

他看着手掌随着呼吸一上一下地耸动着,仿佛感受到了来自遥远未来的微弱心跳。

从他体内爬出的‘人类’用清澈的眼睛看着他。

好可怕。

那一定是恶的结晶,在宫内就被污染的罪恶的具现化。在世界的污泥中孕育,吸收着恶意成长,然后剖开他的腹部,伴着鲜血诞生。

这真是太可怕了,他想,从太宰治体内爬出的一定是个怪物,有着更精致的外表和散发着腐臭味的内里,他一定要把它杀死。是的,是它,14天前是它,性别不明时是它,出生后是也会是它,它它它,一个怪物。

所以他才会恶心地作呕啊,在身体里孕育一个生命,怎么可以有这样可怕的事?

“我要打掉它。”他用力地掐着肚皮,仿佛要掐死那个深处的怪物。
“你确定?”森鸥外挑了挑眉,“我以为中也君会想要个小孩。”
就中也每次都射在他腔内来看,也许是的。
但太宰治只是抬了抬眼。
“呵,管他去死。”

“你确定么,太宰君?”
躺在手术台上时,森鸥外又做了最后一次确认,那表情关切极了,仿佛一个看着女儿做傻事的好父亲。
“我可不知道森医生这么有爱心。”森把针头插进了他的静脉,他感到血液从手掌开始一点点冷下去。

“还是说,你要我自己拿刀捅死它?”
太宰治拿食指在肚子上比划了一下,干脆地闭上了眼。

太宰治做了个梦。
有着妃色短发的小孩背对着他站着,他正想着看看他的脸,就看到那小孩转身来抬头看他,干净清澈的鸢色的眼正对上他的。

『你想活着么?』
他忍不住问道。
「你能给我活着的理由么?」
小孩的声音脆生生软糯糯的,冲着他咧起了嘴角。

于是他走过去,掐住了他的脖子。
小孩只冲着他不住地笑啊笑。

醒来时森医生已经不见了,太宰治腹诽了句无良医生便自己下了床,顺道决定明天翘班。

第二天他半躺在床上看他的自杀教程时中也踹门闯了进来,却在看到他时停在了床边,表情微妙。太宰治几乎是在一瞬间就想明了缘由,不由地在心里啐了口森鸥外。

可事实上,他只是对中也挑眼笑道,“真是抱歉啊,中也,你做不成父亲了,”一想到能够膈到中也,他笑得更欢了,笑得花枝乱颤差点没笑岔气,“啊一想到我的脸长在你的身高上就太好笑了噗哈哈哈不行了……”

往常一点就着的中也只是沉默地看着他笑,笑,笑,笑地太宰也沉默了下来,沉下了酸胀的嘴角。

“这事你找别人吧,我一辈子都不会给你生的。”

回应他的是一把掐住他脖子的手,然后中原中也狠狠咬破了他颈后的腺体。

fin.
嗯怀孕梗,但是没有生下来,所以没说生子梗。
先生只是对于鲜活的生命有一种惧怕而已。
而中也也是看出了这一点,最后才会那反应。
啊其实森也知道。
啊一上来就写了abo怀孕……我明明是个正经人!!!

评论(73)
热度(13523)
  1. 共8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时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