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时也

啊他好可爱


画绑@格间阿空

【太芥←樋】区区400,迷弟毫无畏惧

主太芥,副芥樋,超短小还有病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

“芥川前辈!!!”
在黑手党的大门口,传出了凄厉的惨叫声,樋口一叶一把夺过心爱的前辈上下摸了个遍,检查发现无外伤后才记起来掏枪对准了对面的某人。身后的听到惨叫赶来的部下们动作整齐地也举起了枪。

“侦探社的!你对芥川前辈做了什么?!”

被无视了许久后突然被这么多枪指着,中岛敦忍不住后退了步,慌忙地摆着手,“不不不我什么都没做啊!我只是负责把他送回来而已!”

“你以为我会信么!你明明一直在殴打芥川前辈!”

不,到底是谁殴打谁啊?
中岛敦内心这样吐槽着,但在樋口愈加微妙的视线下,他连忙解释道,“我想芥川他只是有点贫血而已。”

“贫血?”
樋口摸了摸芥川的腰,纤细的腰肢真真够得上不盈一握,她默默回忆了下自己的,啊……输了呢,芥川前辈还真是瘦啊,她甚至能够抱起他——是的,抱着「怎么可以把前辈交给别人呢!」的想法,她任然抱着芥川,还腾出了一只手握枪——这么说来芥川前辈的身子真是单薄啊,贫血也不是不可能吧,可最近并没有什么重大任务,前辈又怎么会无故昏倒呢?果然——

她的目光锐利了起来,森森地盯着中岛敦。
“你果然做了什么吧!”
明明自己就是白虎,中岛敦还是感受到了被猛兽盯上的恐怖,全身一个激灵。

“这个是太宰先生给芥川的。”
他赶紧把一直拿在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并做好了跑路的准备。

樋口一叶没有接。
怎么可能会接啊!那个侦探社啊!一直欺负芥川前辈的侦探社啊!而且还是那个抛弃了芥川前辈的混蛋!混蛋啊!被芥川前辈心心念念着,要是自己的话早就升天了啊!那个负心汉!

况且,特意让那个专门殴打芥川前辈的脸的人虎送过来!
这肯定没安好心啊!

樋口一叶警惕地抱紧了芥川龙之介,中岛敦只得收起东西走了,临走前不甘心地回了下头。虽然难得的单人任务就失败很让人不甘心,但是在别人地盘上他也不好硬塞啊,要是因为这种事而挑起战争的话,他还有什么脸呆下去啊。

在确认中岛敦走远后,樋口一叶把芥川抱到了休息间的床上。她刚想帮芥川解开衣服好进一步检查,芥川就睁开了眼。那一刻,明明做的都是无需心虚的正经事,她的脑中却瞬间准备好了理由123,心噗通噗通跳着等着芥川发问。

然而芥川龙之介并没有理会她,对于他们现在这个微妙的状态,他只是问道,

“我的海报呢?”

“芥川前辈?”

“……没有么。”

芥川龙之介一撩被子从床上起来,樋口一叶都来不及按下去(虽然她也没胆子按就是了),樋口看着他一副要出门的样子,赶紧跑过去拦了下,“前,前辈!你刚刚还昏迷着啊请不要再做危险的事了!”

芥川看了看挡在门口的樋口,稍稍考虑了下后解释道,“我只是去拿海报而已。”

“海报?”
樋口回忆起了之前人虎拿在手里的东西,那是一个方形的盒子,要是说里面是海报也说得通。

“太宰先生的海报,只要献出区区400ml的血就可以拿到了,虽然上面的人虎很碍眼,但是只需如此就可以得到太宰先生……”
不,只是得到海报而已。

内心无意识这样吐槽着的樋口猛的反应过来,“所以芥川前辈才昏倒了么?因为献血所以贫血昏倒了么?!”
那帮吸血鬼!已经那样殴打着芥川前辈了结果现在连血都恨不得榨干了么?!

芥川忍不住皱了皱眉,“不过是一些血而已,为了太宰先生,我无所畏惧。”

“请交给我吧!”樋口大力地拍在了芥川的肩膀上,此刻的她已经没有什么要尊敬前辈的想法了,她此刻和芥川一样,毫无畏惧,“献血什么的交给我就好!区区400ml而已!前辈就请好好休息吧!”

“不,我要亲自去为太宰先生奉上……”
“前辈也不想再次昏倒在那个混,咳,太宰先生的面前的吧!”

“……麻烦你了,樋口。”
“放心吧前辈!我会拿2张回来的!”

前往指定献血点的路上,樋口的内心激愤不已。
绝对不能把芥川前辈(的血)交给那个家伙!

fin.
2张是……嗯,樋口也要去献一次了。
这真是爱啊【感叹】
.
.
.
呜哇啊说好的不摸鱼的!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时也 | Powered by LOFTER